2013/08/12

關於SP影片的閒聊


http://www.spankingtube.com/video/20875/model-casting

逛到一段SP影片,非常喜歡這種又快又急
毫不囉唆廢話拖泥帶水的節奏
應該是@米米不會睡著的長度
(Nami的影片也都會有加速連打的段落,
 不過前面還是容易悶,畢竟拍攝風格上比較單調)

要是再配合上Cutiespankee的演員服裝場景氣氛等的精緻度就完美了
感覺比較結合兩者的優點的應該是GBS?
以前看Tom的OTK hand spanking也是說不出的爽快(爽啥)

不過暫且不提那名存實亡的Cutiespankee
GBS也是日薄西山,回不來了(等等,太陽下山明天還是會爬上來的吧?)
怎麼說著說著總有種黃金期已逝的感覺
 
















是說先前在Arod那邊看到這張圖
畢竟我是個學校控,又喜愛這種在班級前挨打的題材
就去找了一下原始的影片
很明顯是RSI的,所以想說應該很好找
先用以圖找圖等咕狗功能
發現原始圖片上有標註2009,同時發現模特是Lila
(跟後來短髮的造型差好多啊! 這就是所謂的風格丕變吧!)

本來憑經驗認為RSI算是防護很差,密碼很容易被破解的網站
就直接咕狗了一下看有沒有會員帳密破解
我印象中以前就這樣逛了好幾次,但始終覺得RSI乏善可陳
結果現在找到的密碼居然都不能用了,哪尼!

只好去RSI的網站,慢慢點回以前的更新(好在他們這部份有開放給人檢閱)
終於找到了片名跟預覽頁
http://www.realspankingsinstitute.com/update_images.php?v=aWQ9OTMwMg==
拿去(應該是)目前影片資源流通最發達的spanking-board求助
馬上就得到載點,哈哈


.......然後一下就快轉跳過地看完刪除惹
不說搜尋用的時間了,下載的時間都比看的時間久
不過這好像是時常發生的常態就是了 OTZ

唉,要找到合胃口的影片實在很費工
還是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SP小說好了
結果看到暗夜改成那個樣子我都要吐了......

(好吧,其實這沒有因果關係
 只是實在對暗夜這個裝逼假掰之極致的改版不吐不快 XD)

所幸翻譯板(終於)有了令人期待的新作
希望能早點看到接下來的故事啊!
不過日本的SP故事,怎麼說呢
都有種我來改造一下
或乾脆自己寫個本格日式校園SP故事應該更好看的感覺(那你寫啊)
說歸說,但還是喜歡,至少比瀟湘汐苑之流的甜文喜歡個一百萬倍
(看到那種風格的文字就直接關閉視窗)
不過那類風格的SP文的市佔率(?),沒有七成也有個八成吧(怎麼愈來愈多)
想想我真是個反指標啊!(按個讚)

如果火球神把坑填完的話,我就來寫點什麼好了(亂牽拖)

4 則留言:

  1. 我也滿喜歡這種又快又急的節奏,剛打開影片時確實很振奮精神,但我還是在36秒的時候打哈欠了(默)

    說到暗夜的改版,其實我還滿喜歡那個概念的說...但是拗口的中譯部分真的讓人很崩潰呀><但說實在的他們的用心也是值得鼓勵的事,雖然要花點時間適應找文的流程,但少了很多礙眼的水貼和月經文也是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除了擾民沒別的作用啊 XD
      要掃除礙眼的帖子應該有更直接的辦法

      不過反正也沒有其他地方好去 不喜歡也只能接受 OTZ

      (再撐4秒你就成功看完了 可惜 XD)

      刪除
  2. 啊...難怪我看到那張圖的時候想說怎麼這麼眼熟 =P

    CosФ(?!)大哥還是自己寫吧 XDDDDD

    回覆刪除
  3. 前陣子加入GBS,發現有不少部老影片的部分或甚至整片遺失。
    把我的Linda還給我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