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5

Resident Spankee

在SP病毒外洩後,保護傘公司封鎖了拉昆市所有對外道路。就在封鎖拉起前,有兩個從外地來的人,因不同的目的進入了拉昆市......


故事情節選擇:


A. 里昂‧S‧甘迺迪

B. 克蕾兒‧雷德菲爾

(目前只有克蕾兒,還沒做里昂跟艾達王的部分,所以這邊還無法選。)


點此進入故事章節: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6604134

說明:

一直想弄個AVG式的小說嘗試,剛好最近玩了惡靈古堡2重製版,心情激動,決定將其改編成SP版本。因為形式上的關係,感覺放在P站上比較方便,這邊就只貼個連結。

不過我深知自己的惰性,知道要是不一口氣寫完,大概就會懶得寫而斷尾了,於是就熬了個夜肝完了1.0版。(為了能一次寫完,各種地方的描述都儘量用簡化著寫,結果還是好多)

不得不說,寫這種AVG式的小說有夠累,光是寫一個選擇肢,兩條路線兩種結局就快累死。本來可以搞得再複雜些,直接放棄。(進地道後本來還想把威廉的不同型態寫進去,但因為懶了所以直接光速奔向結局XD)

有緣再更新里昂篇或再多做幾個分支劇情,不過大概率會在熱情燃燒完後就沒下文,所以暫且就當1.0版是最終版吧。

(注意:因應情節改編,難免有OOC的情況產生,介意者慎入。)


歡迎閱讀/遊玩(但其實也才一個選擇點,沒什麼可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