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有些話真說不得

 
好比「絕不棄坑」這種話 OTZ

這幾個月來庸庸碌碌過生活,沒什麼餘力去寫些什麼,
曾經說過的話就像股無形的壓力壓在背脊。

連載真是不容易的是,說了絕不棄坑,
就像是自己已經有了延宕的打算似的,
拖著拖著,就算故事大致都想定,
那故事本身的生命力也被拖至枯萎,
也就沒有興趣繼續寫了。
(反之,寫新的構想倒是興致較高。)
(感覺我或許還是適合寫短篇吧……)

感謝仍然期待著我填坑的讀者,也在此致上歉意,
我現在修正前言,我無法保證些什麼,
會不會將連載續補完成也未可知,
並沒有要棄坑的意思,要是有想寫的衝動的話,
就會繼續將他們完成。
但反過來說,也就是要是不想寫就暫時不會繼續的意思 XD
 
總而言之,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搞不好某年某月突然想到來這兒逛逛,
會有驚喜也說不定 lol

另外,雖然來這兒的讀者應該都知道了,
還是特別介紹一下,
右下的連結處有新增「第四片幸運草」的連結,
我在那裡固定每週三會連載一篇文章,
寫些什麼看我心情 XD

不過因為有人情壓力的關係,
基本上比較不會拖欠稿件(吧)。
(現在話都不能說死了)
那裡每個人寫的文章都各有特色,
想必逛起來應該會很有趣味才是。
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1 則留言:

  1. 故事本身的生命力也被拖至枯萎<=我懂這感覺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