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轉學生風波(四)


(圖:Lupus Pictures)

 
4. 
 
米米的媽媽不可置信的震驚著,但仍強壓下震驚與怒火,要兩個女孩先把內褲穿好,再好好說明事情的原委。米米和小晴又急又羞地,妳一言我一語,都想為對方辯護。小晴懇求阿姨不要責怪米米,是自己對打屁股感到好奇,才會強逼她陪自己試驗。米米的媽媽於是問她,為何會對此感到好奇?小晴將曾經對米米說過的那些心情,她的家庭背景,渴望被關愛的感覺,一一娓娓道來。兩個女孩不知所措而羞慚地跪坐地板上,低著頭,像是在接受審訊等待發落的犯人一般。

「我知道了,妳叫小晴對吧?」米米的媽媽說:「小晴,妳願不願意,從今天開始,讓我來當妳的另一個媽媽?跟米米一樣,接受我的管教,犯了錯,成績不好什麼的,都一一要向我彙報,然後接受應得的懲罰。妳願意嗎?好好考慮清楚,我並不強迫妳,如果妳不願意,我也沒有那個權力去打妳的屁股,好好想想吧,打屁股可是很痛的噢。」
 
但小晴幾乎毫不考慮地大喊:「我願意!」她想起自己的家庭,頓時哽咽:「我願意,阿姨……一直以來,都沒人肯管我,要是您肯像對米米一樣,關心我,管教我,哪怕被打屁股,我也不怕……」
 
「那好,今天的事,無論是誰引起的,把打屁股的事當成遊戲都是不對的。我會為此懲罰妳們兩個,知道嗎?」兩個女孩雖早有覺悟,但聽到真要挨打,還是忍不住地低下頭來,吞吐地應諾:「知道了。」
 
「米米,去把藤條拿來。」米米聽見媽媽的命令,連忙起身,但雙腳不知是因為麻痺還是因為聽見藤條而顫抖,連走路都走得歪歪顫顫的。
 
「小晴,由於妳是第一次,我特別用藤條打妳。這是要讓妳銘記藤條的滋味,跟愛的小板不同,犯了嚴重的錯就要挨上的藤條的威力。既然是體驗,而且妳們剛剛又自己把屁股都先暖好了,我想只打個一下就夠了,妳可以穿著裙子挨打。」米米的媽媽眼神神秘而曖昧:「我想妳之後就會知道我的用意了。」
 
「至於米米。」她一面接過米米手上的藤條一面說道:「待會兒先送小晴回家,我等晚上再來慢慢『料理』妳。」說著空揮了一下藤條,長長的藤條極有彈性地破風甩過,那聲音讓兩個女孩都本能性地打顫。

「小晴,到床上趴好。」與米米的聲音不同,米米的媽媽一發言自然有股神聖的權威性。小晴不敢拖延,緊張地冒汗,趕緊到床上趴著。米米幫忙拿了枕頭塞在她的下腹部,讓小晴的屁股自然墊高。與剛剛嬉鬧的感覺不同,沒有人說話,空氣莊嚴而肅穆,皮膚幾乎要起雞皮疙瘩地顫抖著。小晴感受到氣氛的變化,心想: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打屁股。

雖然隔著裙子和內褲,但方才被打過的屁股仍微微刺痛著,緊張的心情令小晴的感官神經繃至了極限,心裡頭塞滿的全是一個懸念──到底藤條是什麼滋味?很快地,她就知道這個答案了。她早已知道光速比音速快,但她今天得知,痛覺神經的運作,也比音速要快。屁股先感覺到一道猛烈的疼痛掃過,才聽到藤條打在裙擺上,巨大的悶響。感覺全身的血液與神經,此刻似乎都聚集到臀峰頂部似的,無比火辣的疼痛讓人完全沒法有其他的想法,腦筋空白一片。這才是真正的挨打。

米米陪小晴走了一段,小晴屁股上的疼痛仍然沒有消退。她終於知道米米的媽媽那眼神的意味了。只用藤條隔著裙子打一下,這蔓延不盡的痛,就足夠激發她無盡的想像和恐懼。要是再挨上五下會是什麼滋味?要是打在光屁股上是什麼滋味?這與先前她懵懂未知的想像不同,之中已經沒有了期待,而是真真實實的畏懼。她本來還有過故意犯錯而受罰種種情節的想像,都被這一鞭給打得煙消雲散了。

米米看著小晴的神情,身為過來人的她,自然很明白她此刻的心情與想法。「就說了妳肯定會後悔。」臨別的時候米米說。小晴雙手撫揉著自己的屁股,像是要再一次確認,並堅定自己的決心似地說道:「不,我不後悔。」說完一面仍揉著屁股,一面走上了回家的路。
 
未來的日子等待著她們,她們此刻並不知道,關於打屁股的風波,仍然尚未告一段落。


  

6 則留言:

  1. 米米被牽連了啊!!!!!
    媽媽只有打一下不過癮啦,我想看媽媽料理米米(笑)

    回覆刪除
  2. 媽媽料理米米的情節好像不會直接寫到(雷)
     
    一直描寫打屁股的情節難免有點重複性高
    我想多做點情境上的變幻(?)
     
    雖然只打一下是特別想這樣設計的
    但確實不太過癮 XD
     
    不過沒關係,以有點長度的故事而言
    要有讓人過癮的地方
    也總要有特殊情節或橋段的地方嘛(自圓其說)

    回覆刪除
  3. 我看這個故事看的很不舒服呀>"<

    回覆刪除
  4. 想了很久才終於搞懂樓上所指為何 lol

    回覆刪除
  5. 我還以為這名字是故意的lol

    回覆刪除
  6. 某人被陷害的XDDD
    我喜歡被打之前那段描述,那是我最想要的感覺,可總是得不到(大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