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推薦一個影片下載處

http://www.exbii.com/showthread.php?t=775459

(經回報該網站很可能有木馬,且資源多數死檔,請自行斟酌慎入)
貌似是個國外論壇的帖子,分類為Spanking Movies by Robin,看似不起眼,但裡頭卻有相當多的影片!

以一頁十樓來算,一樓一部片的話,總共23頁,至少有兩百多部影片。

截圖有些直接能顯示,有些不能顯示但點進去能看,有些則已經死了。
 
影片都是分割後上傳至國外的免空,我試了兩個,一個還能正常下載,一個則被刪檔了。總之碰運氣吧!

因為太多了我無法一一測試,也不知大陸連這邊網速如何,
能否載到自己喜歡的片子就看運氣了,
或期待有心人將其一一整理上傳至Rayfile。

總之提供給大家一個大宗影片的連結,如何利用就各自自求多福吧!

 

2 則留言:

  1. 谷地有人回報說某些網頁廣告卡巴會跳木馬
    不過我的小紅傘沒有偵測到的樣子
    還是先做個預警~
     
    不過話說我去谷地有時也會跳出木馬訊息就是了ORZ

    回覆刪除
  2. 有木马 而且其中一次mcfee没有拦住 还有就是我在谷地上回复你了 关于前几页资源大部分失效的状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