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公主連結同人 ─ 凱留(百地希留耶)


百地希留耶站在雜誌區前,數著自己身上為數不多的零錢。

「怎麼算都不夠啊...沒辦法了。」她心想,這是架上最後一本了,萬一、萬一被人買走了怎麼辦?心一橫,便趁店員不注意,把那雜誌塞進了包包。

「請等一下,妳的包裡還有未結帳的商品吧!」正要走出店門,卻聽見身後傳來店員的聲音。正當猶豫著要不要趕緊逃跑時,那個人竟出現了。

他笑著向店員解釋了些什麼,幫她付了帳,希留耶呆立原地,頓覺羞赧不堪。

「喂,你這傢伙,到底有什麼意圖?」出了店門,希留耶非但沒有感謝,反而惡狠狠地問對方。

「上次也是這樣吧,在我沒錢搭電車的時候,扔下錢包就跑。你...在跟蹤我嗎?想靠施恩來接近我嗎?還是...想威脅我?」


「只是剛好碰到?真是多管閒事的傢伙。上次不也說了嗎?對悲慘的女國中生溫柔,只是自我滿足罷了。別裝成一副好人樣了。」

「不過,上次的電車錢跟雜誌錢要是不還你,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你...有空嗎?跟我回家一趟?」


到了家中,希留耶把客人丟在客廳,自己跑進母親房間內翻箱倒櫃。

「找到了,還好媽媽不在,哼,這種笨蛋媽媽的錢,用了也沒關係吧。」

拿了錢一轉頭,卻看到本應在客廳的他:「嗚呀,嚇我一跳,不要不出聲啊!」

「做什麼?要我把錢放回去?不要說媽媽的壞話?你以為自己是誰呀,管這麼多!」

「咦,你是什麼意思,要幫我媽媽管管我?那個動作,是叫我趴到你的腿上嗎?難不成你要打、打我屁股?...噁心的變態!」

「什麼?真那大人...也是從小接受打屁股教育?這種事,你是怎麼知道的?啊,那本雜誌的獨家專訪嗎?想不到剛剛在客廳你就把它翻完了。」

「偷竊這種事,確實是不應該...要不是你...我都不敢想像我媽接到警察局通知的反應了...

「但是,打屁股...果然還是有點...

「好啦好啦,知道了,你那什麼表情,不過就是打一頓屁股,難、難不成我會怕?」

「真是的,這種姿勢...意外的害羞啊...」希留耶小小聲地呢喃,但隨即感受到身後的動靜,立馬高聲尖叫:「咦!你、你做什麼?誰准你掀我裙子,脫我內褲的?」

「可惡,放開我!變態!......真那大人也都是這樣被懲罰?......哼,知道啦,我不會再掙扎了,可別會錯意,只是既然真那大人也......

「哎唷!等等,停、停一下!我叫你停一下啊,變態!」

「可、可惡,才不是撐不下去咧!就這點疼、疼疼...疼痛,痛、痛痛......好痛啊!」

「嗚哇...我、我知道錯了,我知道錯了還不行嗎?」

數不清多少個火辣辣的巴掌後,希留耶終於被放了下來。但是懲罰還沒有結束。

希留耶被迫登入阿斯特朗,在遊戲城鎮的廣場中心,光著屁股晾臀罰站。說是因為「真那大人」在挨完打後,也必須於屋外罰站;但在希留耶的強力抗議下,改由遊戲中的角色「凱留」代替。

但就算如此,希留耶仍是害羞到恨不得一鍵刪除這個帳號。

「嗚...丟死人了。被人這樣看笑話,以後要怎麼在遊戲裡混啊...說起來那傢伙都回去了,為什麼我還乖乖聽話地在這晾臀罰站啊?痛死人了...屁股都腫了吧...

正當希留耶心裡千頭萬緒之時,在來來往往的訕笑人群中,卻有人對她發出了組隊邀請。

「很好...有乖乖罰站呢...」希留耶讀著發給凱留的訊息:「來自...祐樹!是他?」

「你這傢伙...」害羞的希留耶惱怒道:「宰了你唷!──格林破裂!」



附記

結合凱留現代劇情(48)寫的小短篇,試著用無口模式來寫,雖然另有一番風味,不過還是比較不好發揮,下次還是讓咲戀媽媽或誰來啪好了。

思考了一下 Patreon 比較可行的模式大概是:
一個主要的連載長篇,加上幾篇同人或即興的短篇(比較不費力),湊成一定篇幅後更一次,不採每月收費而是更一次收一次的方式,有點賣電子書的感覺。

為了驗證同人是否真的比較不費力,就用角色用起來很方便的公連來寫寫看。之後如果想寫同人的話,可能會想寫的是化物語。不過寫化物語想起來就比較費力。

如果本身有在花錢買這類電子書或訂閱這類Patreon(我還真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小黃文Patreon…英文的是有啦),歡迎提供點意見給我參考 OTZ 很需要做點市調呢



4 則留言:

  1. 覺得無口看起來有種在看日本人講話的感覺,一堆覆述 😂
    我之前看過有遊戲設計用 Patreon ,他會開一些特別獎勵給付比較多錢的人,可能也可以考慮例如連續買幾次就送極短篇之類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些想法,但最後都是卡在產能問題,也就是懶OTZ

      刪除
    2. 感覺這會是走向收費的最大障礙哈哈哈!
      至少對我而言啦,當我覺得我必須寫的時候就會什麼都寫不出來 😂

      刪除
    3. 確實是這樣 ORZ 為了創造動力結果成了壓力反而減少了動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