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日記裡的秘密


(圖:Hand-Spanking)


本文靈感源於Hand-Spanking的影片〈Japanese Style〉,可互相參見。
影片可從谷地下載:http://www.gudi8899.com/bbs/read-htm-tid-34482.html



雖然屁股仍隱隱作痛,但我仍想要馬上紀錄此時此刻的心情。是的,剛剛媽媽又打了我一頓屁股,這是上高中以來頭一遭,特別令人害羞。但更害羞的事,我是在家教老師面前被打屁股的,我簡直可以感受到她訝異的目光一直盯著我的屁股瞧。從小媽媽就打我屁股,所以這也沒什麼,不能說習慣,挨打還是會痛的,會哭會叫忍不住求饒,但這次卻感受到某種異樣的感覺。我的身體,或者心靈,似乎產生了某種變化,我不知道,雖然很害羞,但當媽媽宣告:「久留美,過來趴好,妳需要受點懲罰。」的時候,我感到身體有股自發的趨力,像是樂意去受刑似的。

還是從頭說起好了。這次被打屁股的原因是段考考糟了。為了提昇我的成績,避免像考高中時一樣失利,媽媽還特別為我請了家庭教師。老師的名字是紀子,看來大約二十七八歲,還不到三十的年紀,或是她保養得特別好也不知道。總之是個一眼就會讓人產生好感的女性,優雅的身段加上不俗的談吐,難怪媽媽會選上她。但她或許是太優雅了,可沒法把我管好,總之我還是沒怎麼認真,考差了倒也不意外。雖然我總是想逃避挨打,但上次挨打都過了這麼久,屁股的記憶消失,我的記性好像也消失了,因此被打屁股也不算意外。意外的是後來發生的事


打完我的屁股後,媽媽要我在一旁跪坐看著,接著便把紀子老師給喚來訓話。紀子老師可能也沒想到我的成績竟會這麼差吧,一直低頭賠不是。媽媽向她宣佈,她也必須接受懲罰。紀子老師不可置信地,還試圖從惡夢中醒來似,問了句:「這是說要扣我的薪水嗎?」接著震撼我的心的一幕就來了,媽媽把紀子老師拖到膝蓋上,用手壓住她,開始向打我屁股那樣,狠狠地打紀子老師的屁股。

紀子老師頓時像個小孩子一樣,又哭又叫的,雖然我好像沒資格笑她,但一旁的我仍看得津津有味。她抗議到妳不是我媽,妳沒資格這樣對我。但我媽不理她,紀子老師可能不清楚,我媽可是說到做到的強悍女子啊。她決定的事妳想去改變?想都別想。我媽一面提醒她當初要把我帶好的承諾,一面訓斥她糟糕的表現,說這也是妳應得的處罰。當然同時是不會停下手的。她接連的巴掌總是讓人一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紀子老師忙著哭叫、喘氣,偶爾才能抽空回一句,卻也脫離不了我媽的「魔掌」。後來她彷彿認命似地不再反抗了,可能她想起她是多麼需要我媽付給她的豐渥酬金。但無論反抗不反抗,屁股上的痛楚是不會減少的。


跟打我的時候一樣,打到一半時,媽媽掀起了紀子老師的裙子。紀子老師對於這樣挨打顯然感到很害羞,並且是在我的面前!媽媽轉頭來訓示我,說看老師為了妳挨打,妳應該感到慚愧。我低下頭表現出慚愧反省的樣子,但心底其實默默期待著。因為我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精彩的,隔著內褲打個幾分鐘後,才是重頭戲,內褲將會被脫到膝關節上,媽媽的巴掌將會狠狠地打在光屁股上。

我知道那巴掌的威力,因此眼前紀子老師的表情我完全可以理解。但不知不覺中,我發現自己很享受地看著紀子老師挨打。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心想。當紀子老師成熟而豐滿的屁股毫無遮掩地展露在我眼前時,我感到心內一陣悸動。媽媽總是在打我的時候再三地說:「我打妳我的手也在痛,我的心更痛。我為什麼不用板子打,就是因為這對我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懲罰。」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是有些令人感動的,縱使挨打時總覺得胡扯,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令眼前一幅美好的畫面出現了。端坐著的母親,趴在母親腿上的老師,老師裸露而紅嫩的臀部,再加上不斷揮舞的手掌。多美的畫面啊,再加上音效!啪、啪、啪、啪,每一下都像是電擊器一樣刺激著我的心跳,體內彷彿有另一個我,藉此活了過來。


媽媽完成了對老師的處罰後,又把我們兩個叫來訓話,最後命令我們扶著桌沿,一起接受最後的懲罰。紅腫的屁股又接受無情地拍打,疼痛不斷襲來,偷偷看著身旁的紀子老師,我發現自己愛上了這種感覺。愛上被打屁股,更愛上了看著老師被打屁股,以及跟老師一同挨打,所有這一切。紀子老師往後一定加倍地用心努力地教我,但下一次考試的時候,就算每個題目都是我所熟悉的,我也要故意答錯,讓紀子老師教導的科目通通不及格。這樣媽媽肯定又會打我,還有紀子老師的屁股了吧。想到又能跟老師一起受罰,我就雀躍不已。

希望老師不要知難而退,讓我這樣的幸福持久一些。如果老師被辭退了或是自動請辭,那是最差的發展。而我心底最期望的發展是,媽媽為了讓紀子老師的教學順利,授權老師也能因教學上的需要隨意打我的屁股。想像那樣的生活,每當我犯了什麼錯,噢,當然,也可能是我故意犯了什麼錯,就被紀子老師給抓到腿上趴好,被老師細長美麗的手指剝下內褲,用力地打我的屁股……該會是多麼美好。我知道我的想像太過理想化了,那樣我的屁股肯定是整天都紅紅腫腫的刺痛不堪吧。但,此時的我卻覺得這樣的生活值得那些,只要能讓老師打我,讓媽媽打老師的屁股,讓我跟老師一起,高高地翹著屁股,像個小孩一般又哭又叫。


 

3 則留言:

  1. 你最近靈感好旺盛喔~~~YA~~~

    回覆刪除
  2. 哈哈,也謝謝妳在暗夜的支持,以及噗浪上的推薦呀 :)

    回覆刪除
  3. 這篇好棒!讓人忍不住也跟著幻想起來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