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華麗年代裡的SP




最近去看了電影〈華麗年代〉,想不到竟在片中看見打屁股的鏡頭。


出現在主角古多小時候的回憶畫面,幾個小男孩們偕同到海邊,付錢給一個女郎,她便為他們大跳艷舞。

不料教養院(或是學校)的人發現了,派人來抓,古多不幸被逮後馬上被送去院長室,母親也被叫了過來。

母親對古多說:我對你真是太失望了。接著院長大概說了些禱詞(畢竟是教會的學校吧),然後便舉起藤鞭笞打古多的屁股。


打屁股的畫面不多也不長,也只是隔靴搔癢般穿著褲子挨打(還是M/b),但在電影院看到這樣的畫面時還是看得我臉紅心跳的。尤其是在不錯的電影院看,特大螢幕跟不錯的環繞音效,感覺真享受 XD

不由得幻想起要是能用這樣的配備來看SP影片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說來也有點蠢,但明明是去看歌舞片的我竟因此在電影院的黑暗之中,
一個人暗自興奮了起來 orz

推薦大家去看華麗年代,雖然我提到的都只關於SP,
但電影本身其實也很好看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