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School Days (序)

序、寫在前面


從喜歡上打屁股開始,我所喜歡的,不管是圖片、視頻、或小說,都只偏愛學校場景的。不管是因為遲到也好、考試不及格也好,對於發生在校園裡的體罰總是情有獨鍾。或許是因為感覺更為真實的緣故吧,相信大家也都曾經歷過學校生活,只是可能有人有幸(或者該說是不幸呢)碰上會體罰的學校,有人沒有這樣的經驗。但就算有,也頂多是男生打屁股,女生打手心。我的國中就是如此,那時的我起初是對這樣的差異有些不滿,進而幻想起女生(特別是穿著百摺裙的女生),被打屁股的樣子。百褶裙對我就像是學校生活以及青春的一種象徵,穿著那樣的裙子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穿著那樣的裙子被打屁股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幻想歸幻想,也從來未曾進入過我的現實。

近日在論壇間很少看到新的校園SP小說了,過去期待的坑紛紛斷尾。想著想著,便想那不如自己來寫一篇吧。雖然從來沒想過要賦予故事什麼樣的形貌,但總之是要發生在校園裡的,可能屬於你我的校園時光,像這樣展開想像。這就是這篇小說的來由了。

那麼,讓故事開始吧,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本小說非School Days同人作品,避免誤會,特於此說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