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ToHeart2 同人 - 柚原木實篇(上)


(圖:Su)

1.

真是稀奇的早晨,木實這傢伙竟然沒有來敲門,大概還在睡懶覺吧。像是青梅竹馬的妹妹般的木實,在我讀高中後,明明學校的位置不同,卻仍說順路嘛要跟我一起上學。算是依賴成性嗎?真是。不過要是自己就這麼上學去的話,又要被她唸說都不等她了,還是到隔壁的木實家去看看吧。

靠近木實的家門,我反而猶豫起要不要按門鈴了,因為二樓正傳來木實挨打的聲音,啪啪啪地在這安靜的早晨響著,想不留意到都難,中間還夾雜著木實的哭泣跟求饒聲:「對不起啦,媽媽,我再也不敢睡懶覺了,上學要遲到了啦。」隨之而來的是阿姨的聲音:「知道怕遲到還不知道要早起啊。」說著並沒有停下對木實的處罰。

嘆了口氣,想著說不定能救木實一命的心情按下了門鈴。

「啊,媽媽,一定是貴君在等我了,我得趕緊下去才行。」
「不行,妳的處罰還沒結束呢。」依稀聽得見她們的對話。

阿姨從二樓的窗口探出頭來:「貴明君,不好意思呢,可能得再請你等一下好嗎?如果要遲到了,就別管木實了,你先上學去吧。」接著馬上聽見木實的抗議聲,「怎麼這樣」,但不是很劇烈,大概是處於挨打狀態的緣故吧。我向阿姨表示沒關係我可以等之後不久,又聽見啪啪的響聲傳來。倒是木實的哭喊聲沒怎麼聽見,可能知道我正在樓下,怕被我給聽見了吧。

木實出門時已大致梳洗過,但仍看得見哭過的痕跡。雖然她若無其事地道早安,但仍能感覺得出,她在為剛剛的事害羞著。其實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吧,一直是我鄰居,像是妹妹一般的木實,早已聽見過她們家傳來這樣的聲音不少次了,起初沒有特別留意,但久了也大致知道是怎麼回事。何況木實本來就像小孩子一樣,雖然已經國三了,但總令人覺得挨打不是件什麼特殊的事情。

她不時偷偷伸手到背後揉搓著屁股,大概是不想被我瞧見而偷偷摸摸的吧。所以說,阿姨對木實的處罰,莫非是打屁股嗎?我以前從來沒特別去想像過木實是如何接受懲罰的,如果所謂懲罰是打屁股的話,也難怪木實會感到害羞了。


「阿姨可真嚴厲呢。」一路上我們隨意聊著天,待她心情看似平復了些後我說。

「對啊,明明只是賴一下下床嘛。」她仍心有不滿地咕噥著。說著嘿咻一聲跳上了樓梯的扶手,她總愛在這個樓梯這邊,像走平衡木一樣,歪扭著身子保持平衡地走著。就算我跟她說很危險也依然故我。總說沒問題的啦。碰地一聲,她在樓梯尾端跳了下來。舉手向我行禮道:「報告隊長,隊員木實已安全著陸。隊長,你覺得木實的表現如何呢?」說著她把假想的麥克風湊到我的嘴邊。

「妳啊,怎麼還是這麼頑皮,也難怪阿姨要這樣管教妳了,要是換成我的話,肯定也會處罰妳的。」我無奈地說。木實縮著頭,很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一下。我猛然警覺已經快要遲到了,只好拉著木實的手開始奔跑。

「都是妳啦,要遲到了還玩!」木實像是沒聽進我的責罵,一股勁地傻笑著,我看著她可愛的臉龐,以及隨著跑動上下跳動的短髮,不禁有些入了迷。一直習慣了木實的存在,彷彿直到現在才意識到她已逐漸長大,再不久就要畢業,下個學期就會到我的學校來,跟我一樣成為高中生了。逐漸成熟的她,上了高中後,不知阿姨是否還是會打她屁股呢?


2.

「鏘鏘。」一開門,穿著新制服的木實就再眼前。我才想到,對了,從今天起,這傢伙也是高中生了啊。

「哪,貴君,怎麼了,果然還是…不適合嗎?」木實縮著身子,很害羞地說,看來還不太適應這身制服的樣子。

「說什麼呢,很好看呀。」

「太好了。」木實開心地撲向我,令我有些不知所措。她的髮絲掃過我的鼻尖,帶著女性特有的淡淡清香。

我並不是刻意稱讚她,而是真的,我們學校的制服穿在木實身上簡直像活了過來一樣。粉紅色上衣,搭配上紅色的水手領,胸前打了個大蝴蝶結,再配上可愛的紅色百摺短裙,使得很多學生因為制服的原因特地來這邊就讀。本來已看慣了的這套制服,不知為什麼,穿在木實身上就散發出另一種特殊的可愛氣質。雖然木實的胸部仍然發育不良似地僅微微突起,但俏麗的短裙似乎讓她增添了更誘人的女人味。雖然木實好像還不習慣穿著那麼短的裙子似的,總不經意地用手壓著裙襬。

眼前的木實,仍然陶醉在高興的情緒中,一貫地維持著她那呆呆傻傻地笑容,嘿嘿地傻笑著。那時的我跟她,全然沒有料到,今天對我們而言,竟會成為如此特別的一天。


放學的時候木實在校門口等我,我們便一起回家。我想到先前的疑問,便問她上高中之後,阿姨還會不會像先前那樣處罰妳咧。她有些訝異我會問這個,但她似乎因心情開朗而整個人很放鬆地說:「當然囉,媽媽兇起來還是一樣可怕呢,事實上,今天早上我也被她處罰了呢。」

「為什麼,木實妳今天不是很早起嗎?」

「其實是昨天太興奮,一直睡不著,吵到媽媽生氣了,但因為太晚了,只好留到早上再修理我囉。」

「妳啊,」我無奈地說:「還真是小孩子。開學第一天就挨打。」

木實似乎沒聽到我的話,逕自往樓梯扶手跳。「喂喂,我們學校裙子比較短,這樣內褲會被人看到的唷。」正當我這麼說的時候,木實卻一個不穩,從扶手上摔了下來。我趕緊跑了上去,卻來不及接住她。緊張地問:「就跟妳說很危險了吧,有沒有哪裏受傷?」

「屁股有點痛不過應該沒問題的,貴君。」她勉強地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正打算嘿嘿地對我笑時,突然呀地發現右腳鞋子的鞋跟,似乎因為剛剛著地時正巧撞到地板上而斷裂。「啊…怎麼辦,要是媽媽知道我開學第一天就把鞋子弄壞了,我就完蛋了啦。」

她淚眼汪汪地望著我:「怎麼辦,貴君,有沒有辦法幫我修好它,用三秒膠黏得回去嗎?」

「省省吧,黏回去還是會被看穿的,與其說謊欺瞞阿姨,倒不如一開始就誠實認錯比較好。免得處罰還因此加重哩。說到底,還不是因為妳貪玩才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怎麼這樣,連貴君都這麼殘忍……」

「要不然這樣吧!」我心念一動:「以妳的行為,其實就連我也認為木實應該乖乖接受懲罰。如果木實不想被阿姨懲罰,那麼就由我來懲罰木實吧。」

木實驚訝地咦了一聲,吞吐地說:「由貴君來…懲罰木實?」

「嗯,然後我再陪妳向阿姨認錯,說我已經懲罰過妳了,請她不要再因此懲罰木實了。」

看得出木實心中的掙扎與交戰,但或許是害怕阿姨的懲罰吧,雖然輕微但我仍看見她點了點頭表示答應。於是我說:「為了讓阿姨認可,必須以阿姨的方式來對木實進行處罰,可以嗎?」她再次輕輕地點了點頭。「那麼,木實,阿姨平時都怎麼處罰妳的呢?」我雖然心中早有答案,但仍故意這樣問,看她是否會誠實回答。

「打……手心吧。」木實低下頭,不敢看著我的樣子。任誰都知道在說謊。

「是嗎?怎麼跟我知道的不太一樣呢?妳再不說實話,我就要把妳交給阿姨囉。」我故意裝作一切瞭然於心的樣子威脅她。

「是真的啦,小錯誤是打手心嘛……」木實自知理虧,吞吐地說著。
「那大錯誤呢?」我不罷休地逼問。
「打…打屁屁囉。」木實的聲音愈來愈小,簡直像蚊子似的。
「妳說什麼?我聽不見。」
「打人家的屁股啦。」木實說著,整個臉頰都紅了起來。「真是的,貴君真壞心哪。」
「那麼,今天這樣的情況,算是小錯還是大錯呢?」
「大概是…大錯…的吧。」木實扭捏地說。

我隨意坐在一旁的長椅上,饒富興味地看著這樣的木實。對她說:「那麼,自己知道了,就趕緊做好挨打的準備。」

「在…這裡嗎?」木實一臉害羞又不可置信地問道。

「當然囉,哪由得妳討價還價。怕丟臉的話當初何必在扶手上玩呢?都不怕內褲走光了,還怕在這兒被打屁股嗎?還是妳要回家被阿姨打?」

「木實…木實乖乖的就是了嘛。」木實不甘願地小聲呢喃著。

說實在話,我也不知道所謂挨打的準備是怎麼樣,想像中大概是扶著什麼蹺起屁股吧。但木實卻向我走來,無預警地趴在我的腿上。臉部朝下,手撐著地,由於木實身高較矮的關係,腳尖僅僅勉強墊起來觸著地面而已。而她的屁股,正好就在我的眼皮底下,蹺得高高的。原來如此,右手一揮就能打到她的屁股,左手還能圈住她,防止她亂動或掙脫。

短短的百褶裙幾乎沒能起到什麼遮掩效果,雖然從我的角度看不到,但若有人從一旁走來,肯定是會看到木實底褲吧。我幾乎要猶豫著是否真要在這兒打她,但心一橫,想著這種羞恥感也是懲罰的一環,便狠心地使勁往木實的屁股上揮下巴掌。

啪,啪,啪,啪。連打了四下,木實似乎想要掙扎,我急忙用左手壓住她。沒想到她轉頭對我說:「不是啦,貴君,媽媽的打屁股是……是一定要……」她似乎猶豫著要不要說出口,但最終豁了出去:「是一定要打光屁股的啦。」

頓時換我被震憾了,一直以來沒有細想,不,或許說,木實竟會被打光屁股這種事情,早已超出我的想像範圍了。但是確實,要是打在裙子上,根本不可能發出那種響亮的聲響,只有打在光屁股上才有可能。

「所以貴君要把我的裙子掀到腰間,內褲褪到膝關節的地方才行啦。」

我恍然大悟,難怪剛剛知道要在外面挨打時,木實感覺如此地為難,原來她所想像的是光屁股挨打的情形啊。就算我再怎麼霸道,也不願讓他人就這樣路過看木實的光屁股的。於是只好假裝是對她的優待,說那麼先回我家再來打妳屁股吧。

木實鬆了口氣似地說:「呼,太好了,還以為真要在大庭廣眾下光屁股挨打呢。本來我是得要自己脫下內褲掀起裙子才趴到媽媽腿上的,但實在是太難為情了,只好讓貴君來動手。還好我沒有那麼做呢。嘿嘿。」她又開始她那招牌的傻笑。

「妳啊。」我輕輕敲了下她的額頭,「淨是不老實。連著先前的謊,已經兩次啦,看來我可要給妳加刑,重重地罰妳才行。待會兒挨打可別再不安分啦,知道了沒有?」

「是,隊長。」她吐了吐舌頭,捂著看似疼痛的額頭。我心想,待會妳還有得疼呢。


3.

像是在作夢一樣,木實在我面前從裙子底部兩側伸手進去,將她的內褲脫了下來,一直扯到膝關節處糾成一團。然後她趴在我的腿上,如同先前的姿勢,只是家裡的椅子更高了些,她的腳碰不到地板,只能不安地懸在空中。她規矩地將裙子掀起,將屁股露了出來。白白嫩嫩的臀峰在我眼前晃盪著,仍帶著些許粉紅,不知是本來如此,還是早上被阿姨打屁股所留下的痕跡?

但這不是夢,是真實。啪啪啪地連續打了十來掌後,木實終於吃痛地哭喊了出來。隨著屁股的紅色逐漸加深,腳也開始不安分地亂踢,導致身體也扭來扭去地亂動著。我利用左手技巧性地控制住她,不讓她掉下去,右手則不停重重地揮打。小小的屁股縱使想左閃右避,卻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左邊一下,右邊一下,很快地屁股就整個都紅了,幾乎沒有白色的部份。木實的皮膚白嫩,所以很容易紅,剛打下去時甚至每下都能清楚看見手印。不過現在已經看不見了,整個屁股被不斷重疊地掌印給染成一片深紅。

「呀……好痛,貴君的力氣真大呢……」中途我因為手有點酸,掌心也打得有點痛了而休息一下。木實大概是以為結束了,用安心的表情回頭對我說道。我沒有回答她,只將手再次擱在她的小屁股上,用力地搧了下去。木實哎呀一聲,隨著我連續的拍打再次踢起雙腿,小屁股扭來扭去的,在我的眼皮底下不斷抖動。

木實到後來幾乎無法壓抑地哭叫著,當我決定結束她的處罰,放她下來時,玄關的門鈴響了。開門後,木實跟我都驚訝地看見站在那裡的人竟是木實的媽媽。但阿姨倒是若無其事笑吟吟地解釋道:「我聽見木實的哭聲就過來看看情況了,怎麼了,木實,怎麼被貴明君打屁股了?又搗蛋了嗎?」

方才急急拉起內褲,不管屁股的紅腫硬是穿了上去的木實,此時仍吃痛地啜泣著說不出話來。沒想到果然仍逃不出阿姨的法眼。我將事情的始末一一解釋給阿姨聽,並請求她就不要再額外處罰木實了。

不料阿姨搖了搖頭,說:「貴明君,我知道你很認真而確實地處罰了木實,而木實也乖乖受罰了,這我從木實的哭法就能聽得出來。但是木實還有沒有跟妳坦白的地方呢,木實,來,自己說,除了用手打光屁股外,還有什麼處罰?」

只見木實全然驚懼於阿姨的威嚴,害怕地發著抖,揉著哭腫的眼睛,邊哭邊說:「除了犯錯當下要馬上挨上一頓巴掌打屁股外,在每天晚餐前,還要總結一整天的錯誤,接受藤條打屁股的處罰。」

「知道了吧,所以貴明君只完成了第一階段而已,她還得接受第二階段真正的懲罰呢。」阿姨揪著木實的耳朵,說:「聽好了,回去先給我罰跪坐一個小時,晚上的打屁股,我會請貴明君來參加,沒有異議吧?」

木實耳朵被揪著,痛得不敢說話。反倒是我吃了一驚,忙問:「我…也要去嗎?」

「嗯,我想邀請貴明君來,啊,還有環,也找她來好了。這傢伙都上了高中了,還一點自覺都沒有。是該好好教訓一下,有更多觀眾在,看她還知不知羞。我想這對木實會有好影響的。對了,不如晚餐也一起在我們家吃吧,貴明君的父母在別處工作呢,自己一個人恐怕又要煮泡麵來吃吃了事了吧,這可不行唷。」

我實在推拒不了阿姨滔滔的攻勢,倒是驚訝於阿姨連環姐都要找來。環姐是我跟木實童年的玩伴,或者該說是…大姐頭的腳色吧。我到現在還有些怕她,但木實卻跟她很要好似的。環姐本來在鄰鎮的女子中學讀書,這學期不知為何轉學回來,跟我和木實讀同樣的高中。木實對此還開心了好一陣呢。想到待會兒會遇到環姐,我就有些頭痛。但木實被藤條打屁股的景象,說不上來是為什麼,但我心中竟對此有種隱隱的期待。心底升起的異樣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想著想著,我幾乎聽見了自己的心跳聲。碰碰碰地,似乎冥冥之中知道了有什麼正漸漸改變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