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School Days (二)

二、打屁股體驗


好不容易等到校慶那一天,女中熱熱鬧鬧地開起園遊會,一群又一群地像我一樣的高中男生蜂擁而至,沉浸在女學生們青春的叫喚聲中,也不管食物好不好吃、貴不貴了,就把手上的園遊券給花得一乾二淨。女學生們非常賣力而投入地在各班的攤位上拉客,看著她們的身影,我不禁想,要是能在這樣的學校渡過高中三年,那該有多好呢?

不禁笑自己怎麼會有這傻念頭,正準備要轉身離去之際,突然瞥見某班級教室一角的牆上,特別裝了幾個鉤子,在那上頭,掛著一些奇特的東西。是什麼呢?我定睛一看,才終於回神過來,原來是藤條和木板,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東西呢?

我心中的疑惑不多久就被教室內傳來的聲響給解答了,我看向她們的招牌,原來這個班級賣的是「打屁股體驗」,怪不得一直傳來板子拍打的聲音。不過這種東西也能拿來賣嗎?我不禁好奇的走了進去。


屋內,一個女學生正在那個角落挑選著工具,轉頭問一名看店的女生:「妳喜歡哪一種呢?看我今天好好教訓妳!」大概是別班的朋友,故意跑來這邊「光顧」吧。最後她拿了看起來最輕薄的木尺,到教室中間的「打屁股區」,對她的朋友說:「要掀裙子打嗎?」她的朋友雙手撐在桌子上,屁股微微翹起,對她伴了個鬼臉,說:「對不起噢,本店沒有提供這種服務。」一心以為可以看到好鏡頭的我,不免有些失望,但那畢竟只是朋友間的開開玩笑吧,我想,怎麼可能讓人掀起裙子打呢?

她揮舞著手中的木尺,啪啪啪打了十下,短短的裙擺被打得不停跳躍飛舞,害我看得突然感到一陣悸動。她的朋友站了起來,像個沒事人似的,頑皮地說:「哈,根本一點也不痛。」她與朋友笑鬧一陣,也就離開了。這時一旁的招待客人的女學生突然對我說:「同學,要試試看打女生屁股的滋味嗎?千載難逢的噢。」說著她遞給我一張傳單,上面寫著不同工具的計價方式。木尺是第二便宜的,最便宜的是塑膠尺,最貴的則是藤條。我一面遺憾著怎麼不能用手打呢,一面卻開始感到興奮。打女生屁股,想都沒想過的機會,竟突然降臨在我的面前。她接著又說:「怎麼樣?還在考慮什麼呢?啊──難不成你想要用手打吧?」被莫名看穿了心事,我的臉頓時涮紅了起來,一時間有些惱羞成怒地說:「我正在想要用什麼工具打妳呢!」她似乎有些嚇到,臉也紅了起來,但馬上被一旁聽到的同學們起鬨:「生意上門了耶!」「要好好招待客人啊!」「用藤條吧,打起來很痛快噢!」我把剩下的園遊券拿出來湊一湊,「好,剛好夠用,就用藤條吧。」


我站在圍觀的人群中心,一個女生翹著屁股向我,我這時才仔細地看著眼前的她。意想不到的是,她還長得挺可愛的。及肩的黑髮現在幾乎垂到了桌面,雙腿白皙而形狀姣好,身材有些嬌小纖弱,但翹著的臀部卻感覺特別豐滿。以前我看路上穿著百摺裙的女生,總有種不知道她們屁股藏在裙子的哪裡的感覺。現在眼前這個翹著的屁股總算讓我看清楚了。也許是先前那個被木尺打的女生感覺一點都不痛的緣故,也許是被群眾圍觀而帶來的緊張感,我用盡全力地揮出了藤條。

刷地一聲,藤條破空而下,打在她的百摺裙上。啪!我沒想過臨場的聲音竟如此真實而立體,在我耳邊猶隆隆作響。

女孩露出了痛苦的神色,白嫩的大腿感覺有些顫抖,我才趕緊彎下腰問:「不要緊吧,對不起,我不自覺地打得太用力了。」她的同學們聽到,馬上又起鬨鬧她:「哎唷不要緊啦,她都被打慣了,你這不算什麼啦。」「對啊,小蒨的屁股可是號稱千錘百鍊之屁呢!」「哈哈,對啊,屁王之王!」她對同學們的玩笑似乎是有些生氣,皺起眉頭說:「你們別再鬧了。」又回頭對我說:「我沒關係的,你還是快點把剩下的九下打完吧。」

於是我只好繼續執起藤條,往她的屁股上揮去。

啪,啪,啪。一連揮了三下,她沒有什麼反應,大概是因為我不忍下重手而留了力的緣故吧。但我也並沒有只是蜻蜓點水的打她,仍是用了一定的力道的,在我心中,不知道為何,竟湧現一股快感。女孩在眼前翹起屁股,雙腿顫抖,無助地等待棍子揮下的場景,藤條打在屁股上的觸感,以及那聲音在耳朵裡留下的愉悅感,毫無道理地攫住了我。

十下打完,反而是我額角冒汗,女孩又若無其事地起身了,但我瞥見她用雙手,揉著剛被打了十下的屁股。我看著這樣的景象,不禁幻想著裙子底下,屁股上一道道紅色的鞭痕。要是能直接打在她的光屁股上,該是多麼美妙的感覺!要是能把她裙子掀起來……或是打在薄薄一層內褲上。想到這裡,不知道她裙子底下有沒有多穿了件褲子呢?班上要經營這種攤販,大概是事先就決定好了的吧,那就沒有理由不多穿一層了。雖然只是件安全褲,但想來總覺得掃興。

大概是我杵了太久,又有人調侃地問我:「同學,怎麼了嗎?還要再來一輪嗎?小蒨,快來唷,有妳的恩客。」剛剛挨打的女孩柳眉一皺,像是又要發怒了。這時我才看清她精緻的面孔──長長的睫毛,靈動的雙眼,白裡透紅的雙頰。簡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結果我反而是害羞地落荒而逃了。坐在操場邊的長椅上,我默默琢磨起剛剛那陣無以名狀的感覺。她叫小蒨嗎?這個名字在腦裡徘徊不去,但與此同時,印象最深刻的,竟不是她的長相,而是在她那雙白白嫩嫩的大腿上,藤條嵌入百摺裙包裹的屁股的那一剎那。多麼起伏的一天哪,我邂逅了心目中的女神,竟然卻在同一天打了她的屁股。我的初戀,難道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嗎?這下根本沒顏面去搭訕她了,誰會理會一個,剛見面就打了自己屁股的男人呢?

想著想著,忽然看到一個跑動的身影。那不正是小蒨嗎?她急急地穿越操場,不知要去對面的校舍做什麼。忽然一陣大風吹來,我強忍著沒有閉上雙眼,也所幸我甚至沒有眨動任何一下眼睛,我正好目睹了漫畫裡才有的頑皮的風,把小蒨輕薄的短裙捲起的那一刻。我看不見她的屁股上,是不是有紅色的鞭痕,但在她把裙子按下之前,她那粉紅色的小內褲,就已映入了我的雙眼。


走出校門,我終於將學校的校名看了個仔細。私立常德女子高級中學。一年僅僅一次的機會,而這一天就要結束了,下次進來這裡,就是明年的事了嗎?我剛剛沒有記下她的班級,也不知道她們班,升上二年級後,還會不會繼續販售「打屁股體驗」呢?想到這裡,我不禁惆悵了起來。

那時的我怎麼能想到,不久之後,我就將重回這所學校,而且不只是參觀參觀,而是以學生的身份,到這裡就讀……


  

2 則留言:

  1. 你還會再寫這個嗎
    還不錯啊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回應,我現在才看到冏

    先前沒將回應新增到右方欄位,現在增加了
    不然文章有回應都很晚才發現

    回應你的問題:基本上我是想再寫的
    因為劇情算想好了,只是很長,容易懶
    加上開學忙,心頭又有了其他短篇構想等等

    老實說,貼在論壇上的反應不如預期也是原因之一
    有些心灰意冷

    不過有人回應還是很開心的!
    我想我會繼續寫的,只是這個坑
    可能得請你暫時等待一下了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