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ToHeart2 同人 - 柚原木實篇(下)




4.

我去木實家的時候,環姐已經在那裡了,坐在客廳跟阿姨聊天。而木實則可憐地跪坐在一角,雙手舉得直直高高的,遠看就看得出在發著抖,想必是舉得很痠了吧。阿姨對我們說她要先去準備晚餐了,要我們自己先聊個天。轉頭馬上換了個口氣,嚴厲地對木實說:「木實,還有十分鐘,在那之前不准亂動,手也不准放下來,知道了嗎?」木實回答了聲是,無精打采地嘆了口氣,發現我在看她,卻又強打起精神地對我嘿嘿地笑著。

「那麼,就請你們兩位好好幫我監督了,可不能放水讓她打混摸魚噢。」
「知道了,不然只會害木實被打得更慘吧。」環姐笑著說道。

還有十分鐘啊,木實可有得受了,穿個內褲就已經很痛的屁股,還要跪坐在自己小腿上,一定很不好受吧。更何況,十分鐘後等待著她的並不是解脫,而是更恐怖的藤條呢。我胡亂地想著這些的時候,環姐突然坐到我的身邊,輕聲問我:「哪,我說小貴啊,你到底是怎麼看木實的呢?」

我被環姐突然這麼直接的問題給嚇到,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不就…像個妹妹一樣的…青梅竹馬?」

「小貴還真是個笨蛋啊,你這樣子,只會讓木實傷心吧。」看我沒什麼反應,似乎不明究裡的樣子,環姐似乎忍不住有些生氣了:「難道妳會認為有哪個女孩,願意被隨便的一個男孩子看到光屁股,甚至還讓他打屁股嗎?」雖然聲音中帶有怒意,但她仍壓低了音量,不讓跪坐在角落的木實聽到。

「妳都聽阿姨說了嗎?」

「嗯。」環姐點點頭,「木實也真勇敢呢……縱使對象是小貴,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到這種地步呢……」她像是在喃喃自語似地,我聽不大清楚。環姐發現我正專注地看著她,不知為何有些緊張地臉紅了,急忙正經地說道:「總而言之,你再這麼搖擺不定的話,只會傷木實更深的,不管你想要跟木實維持什麼樣的關係,都要好好地向她說清楚,知道了嗎?」

沒等到我回答,環姐就逕自走向角落的木實那兒去,對她說:「木實,十分鐘到了噢,辛苦妳了,手可以放下來了,腳麻了吧,我扶妳站起來。」環姐撐起累得虛脫的木實,木實的腳果然麻痺了似地以內八的方式企圖向前踏步,不料一碰到地板就麻得縮了回來。將麻痹的小腿搓揉了一陣,好不容易逐漸恢復了。我聽見環姐在木實耳邊細語,不外乎是一些鼓勵的話,說她從阿姨那知道事情的經過了,還有,好像說了些關於我的什麼,但是聽不清楚了。本來沒什麼精神的木實,聽了那些話後,臉色竟然就好轉了起來,眼睛有神地亮了。真不知道是什麼神奇的咒語。

但沒有多少時間能給木實喘息,阿姨馬上就從廚房走了出來,對木實說:「那麼,木實,我們就趕緊開始今天的懲罰吧。要怎麼做自己知道吧。」

「是的,媽媽。」木實知道將要面對的一切,仍然緊張地連聲音都發著抖。

「別害怕,木實。」環姐對木實眨了眨眼,「讓小貴看看妳堅強的一面吧。」

受到環姐的鼓勵,木實終於下定了決心,自語道:「嗯,為了貴君……」


木實從牆上取下掛著的藤條,恭敬地用雙手捧起,遞給阿姨。「木實已準備好接受責打,請媽媽用家法好好懲罰我。」說完木實褪下了內褲,內褲鬆脫落到了地板上,但她沒有費心將其重新捲至腿間,只溫馴地在桌上趴伏了下來。木實的雙臂靠在桌上,身子整個彎了下去,讓屁股蹺得老高,雖然還沒把裙子撩起,但短短的百摺裙已令她露出下半邊的屁股。可以看出雖然被我打腫了的臀峰已有些消退,但整個屁股仍是桃子般紅熟著。這樣的屁股還得遭受藤條的鞭打,不知將是什麼樣的感受?

木實將裙襬撩至腰間,將小小的屁股毫無保留地露了出來。阿姨用藤條的尾端輕輕地點了點臀峰,然後輕輕地藤條橫置在上面,問木實道:「木實,自己說,今天犯了哪些錯,為什麼要挨打?」

「木實不該不顧危險地爬上扶手玩,還把第一天穿的新鞋子給摔壞了。請媽媽責罰。」木實的聲音發著抖,有些試探性地說道。

突然咻地一聲,本來輕放在木實臀峰上的藤條,不知何時已被高高舉起,冷不防地抽了木實一下。隨著啪地一聲,木實也禁不住大聲地叫了出來,眼淚更是不爭氣地撲簌簌地流著。屁股的紅暈上頓時腫起一道更鮮明的紅痕。「還有呢?挨打的原因應該還不只這些吧?」

「木實不該欺瞞貴君,向貴君說謊……」木實的聲音已經混合著淚水和鼻涕而模糊了,才一下而已,藤條的威力真是不簡單啊。我心想。

「嗯,本來說謊是該重重處罰的,但諒妳對於應該光屁股受罰這點,有誠實地說出來。可以從輕考量。但是呢,」阿姨突然加重了語氣:「聽說這已經不是妳第一次在扶手上玩了,不是嗎?貴明君也好幾次勸阻過妳,妳就是不聽。以為在外面我沒有看到就能胡來嗎?」說著使勁地一連打了五下。隨著咻啪咻啪的聲音,木實高高蹺著的屁股也隨著抖動,不斷高腫的臀峰顫抖著,就算左右搖晃也無法閃避猛力揮下的藤條,更無法減輕屁股上撕裂般火辣辣的痛苦。

「嗚……」木實痛苦地呻吟著,小腿反射地向上屈,當然也阻擋不了不斷揮下的藤條。

「再加上昨晚不好好睡覺的懲罰,從現在開始算,一共二十下,自己報數。知道了嗎?」阿姨的聲音毫無替木實預留任何餘地。

「是……」木實閉起雙眼,咬緊牙關,準備接受二十下藤條的鞭打。


藤條的聲音遠沒有用手打來得響亮,但威力想必遠遠勝之。聽木實每被打一下後的慘叫就知道了,她總是忍不住地哭喊出聲,才記得要報數。偶爾阿姨還會假裝要打,其實只是空揮了一下,但木實整個人,從肩膀到屁股,光是聽到那嗖地破空聲,就忍不住縮了起來,兩瓣屁股夾得緊緊的。確實,藤條那恐怖的破空聲,的確具有令人聽到就打哆嗦的能力。無論放鬆還是繃緊,兩顆屁股蛋總還是逃不過被狠狠重打的命運。

咻──啪!
咻──啪!
咻──啪!

「嗚……五,好疼啊,媽媽,能不能別再打了。」幾下過後,木實終於忍不住求饒了起來。

「啊!六,媽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別再打了好不好。」木實驚叫一聲,回答她的,只有無情的甚至加重了力道的藤條。

「九……十……」木實咬牙,像是終於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忍到了第十下。正當阿姨要揮出第十一下時,木實突然起頭轉身,對阿姨說道:「媽媽,請等一下,我有個請求……」

比起先前求饒的淚眼,木實的眼神中多了些許堅定。「妳在做什麼,懲罰期間不准亂動不知道嗎?還不趕快回去趴好,不然我可要再追加額外的處罰囉。」阿姨仍是不領情地說。

「等等,阿姨,聽聽看木實怎麼說吧。」出乎意料地,環姐突然介入幫木實解了圍。

「木實……木實想,剩下的十下,能不能由貴君來打呢?」木實有些羞怯地說。

「為什麼呢?難不成以為貴明君會打得比較輕嗎?」

「不是的,媽媽。其實我……其實我一直、一直喜歡著貴君的。」木實忽然轉而向著我說:「雖然我知道,貴君只把木實當妹妹,當小孩子來看待,但木實會長大的呀。一直以來接受媽媽嚴格的管教,忍耐藤條的鞭打,都是為了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能夠配得上貴君的女人,能夠讓貴君回過頭來看的女人……所以,我希望貴君也能看到我的努力,知道我的心情。希望這根管教我的藤條,能由媽媽的手,傳承到貴君的手上……所以、所以……」木實一面抽泣著,一面做出了驚人的告白。她的臉頓時跟挨打過的屁股一般紅了,不,我想我的臉也是吧。

阿姨很認真地聽完了木實的告白,點了點頭,也向我說道:「貴明君,我已經明白了解到木實的決心了,老實說,雖然隱隱察覺到她的心意,但卻沒有想到那已是如此確定的感情。既然如此,我會尊重木實的選擇。但是呢,」阿姨的臉色突然鄭重了起來:「首先當然,也得要貴明君願意才行。其次,貴明君也必須了解到,接下這根藤條所代表的意義。木實是我最心愛的女兒,可不能隨便放手交給別人。我一直看著貴明君長大,對於你我是可以信任的。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意願,以及有沒有這個心理準備,接下這根藤條,並肩負起它所代表的責任呢?」

雖然有些突然,但其實在我心底,早已隱隱浮現出真正的答案。我自己也逐漸意識到,木實在我心中的重要性,她的存在,早已經不只是個青梅竹馬的妹妹而已了。我看了看木實,再看了看阿姨,點點頭,接過藤條,說:「我會盡我所能地好好照顧木實的,請阿姨放心,把木實交給我吧。」

阿姨首肯地點了頭,又轉頭對木實說:「木實,雖然我同意交給貴明君來完成接下來的懲罰,但剛剛隨意亂動的懲罰還是不能免,必須再加罰五下。而且,貴明君是第一次用藤條吧,如果要讓貴明君來懲罰的話,還必須再加五下。加上先前沒打完的十下,總共還要打二十下。這樣的條件妳可以接受嗎?」

太嚴苛了吧,我不禁心想。但出乎意料地,木實卻一點也沒有抗議。反而恭敬地對我鞠了個躬,說道:「木實已準備好接受懲罰,請…貴、貴君……用家法,狠狠地責打不乖的木實吧。」說到我的名字時有些不太習慣似的,但仍是下定決心地說了出來。語畢木實重新趴回桌上,掀起裙子露出兩顆渾圓鮮紅的屁股蛋兒,上頭滿是藤條一條一條抽過的痕跡。


環姐在桌子對面,說:「木實,把手給我吧。」說著握住了木實緊張得冒著汗的小手。一方面是抓緊她不讓她在挨打時亂動,另一方面,環姐大概是想,藉著這樣的陪伴,給予木實勇氣吧。看著木實那傷痕纍纍的屁股,我實在有些不忍心。但又想及阿姨方才對我說的一席話,是啊,我如果決定接受木實的感情,勢必也要肩負起「責任」。如果在這連將木實的屁股打一頓都做不好的話,又怎能讓阿姨放心地將木實交給我呢?

更何況要是因此被木實看輕了,以她淘氣的性格,還不撒野到我頭上來?思緒已定,我試揮了下藤條,感受了下藤條的韌度與彈性。然後像阿姨那般,將藤條輕置臀峰,對木實說:「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囉。記得報數。」

木實嗯了一聲。我怕自己心軟,不忍去看木實的臉,趕緊將藤條高舉揮下。嗖地一聲,藤條沒有打準,本來瞄準在臀峰頂部,卻打到了屁股下半球與大腿的交界處。木實痛得大叫出聲,還好有環姐拉住她,才沒有導致整個人坐倒在地。那兒的肉特別細嫩,因此馬上就看得見一道紅腫的痕跡浮現。我狠下心來,不管木實的哀嚎,厲聲說道:「報數呢?這下不算,重來。」

木實委屈地嗚了一聲,我仔細瞄準,於她的屁股上重重地打上一記。「啊……十一。」我將藤條重新輕放在她的屁股上,輕輕點一點,要她放鬆,並等待了一陣子,讓她充分感受到上一下的疼痛,才繼續揮出第十二下。

「嗚……二十四……」嗖──啪!「……二十五……好痛啊貴君。」整間屋子充滿了一種安靜而嚴肅的氛圍,除了木實的哭泣聲、求饒聲外,就只聽得見藤條揮舞,打在木實屁股上的聲音。外頭的夜逐漸深了,路過的行人想必也能聽得一清二楚吧,不知道他們將會怎麼想像屋內發生的事情呢?

「最後五下就不用報數了,我會用全力連續打完,好好撐過去,知道嗎?沒有保持好姿勢,我可是會不斷重打這最後五下的噢。」我對木實宣告。事實上,先前我都只用了七成左右的力道,但對木實那已經疼痛不堪的屁股而言,恐怕還是難以忍受的吧。只是最後這裡,我決定不能馬虎,要用十成的力道來打。讓她永遠記得這頓打屁股,一方面是為了記取教訓,另一方面,這一天,也可以說是我跟木實兩人的紀念日呢。

「加油,木實。讓妳的貴君看看妳堅強的一面。」環姐再次幫木實打氣,也多虧有她在,不然木實恐怕早已撐不下去了吧。雖然人的屁股其實是很耐打的,但木實的精神力可就沒這麼堅韌了。

我高舉藤條,將其拉到手所能伸展到的最後方,猛力地向前一甩。不偏不倚地打在木實的屁股下緣。雖然是肉多的地方,但木實仍是痛得叫了出來。不過沒有時間讓她休息,下一鞭馬上就來了。狂風驟雨似的,我一連揮出了五下。木實一面哭叫一面承受了最後這最痛的五下。五下打完,她仍止不住地哭號著,像是屁股仍在接受鞭打一樣。

環姐摸摸她的頭,說:「結束囉,木實是個勇敢的孩子呢。」木實像是沒有聽到似的,仍然忘情地哭著。環姐放開了她的雙手,木實隨即鬆軟地坐倒在地,繼續嚎啕大哭著。我走了過去,蹲下來看著哭成淚人兒的她,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最終什麼也沒有說,只將她攬在懷裡,用手輕柔地撫著她的背脊。


5.

木實是站著吃晚餐的,並不是處罰的一環,而是她自己決定這樣的。大概是坐著屁股太痛了吧,其實她連內褲都沒有穿回去,直接給丟進洗衣籃裡了。不知為何,想到眼前的木實,裙子裡面是顆紅腫不堪的屁股,我仍覺得有些害羞。

「貴君真過份,打得這麼用力。」心情平復了的木實在餐桌上抱怨道。

「對啊對啊,真不懂得憐香惜玉。」環姐也應和到。

「要是把我寶貝女兒打壞了該怎麼辦哪。」想不到阿姨也加入她們的一搭一唱,喂喂,不是我想要吐嘈啊,一開始打她的不正是阿姨妳嗎?

「媽媽,我看我還是晚點再出嫁好了,被貴君這樣的老公管教,實在好恐怖哪。」木實撒嬌道。

「當男朋友就不能夠處罰妳了嗎?」我沒好氣地說道:「妳啊,再這麼頑皮,小心我馬上再把妳抓起來打一頓。」

「嗚……媽媽,環姐,貴君欺負人啦!」

眾人的笑鬧聲中,我們愉快地度過了晚餐時光。我不禁想,要是能跟木實組成家庭,像這樣的溫馨夜晚,肯定是少不了的吧。而這,或許就是我所希望的幸福吧。正當我呆想著這些的時候,木實趁我沒注意偷偷撲向我,雙手從背後勾住我的脖子,整個人跳起來掛在我的背上。從小她就常常這樣,但此時此刻,這個熟悉的動作,彷彿有了全新的意義。

「做什麼呀,嚇我一跳。」
「太好了呢,貴君。」
「嗯?」
「因為貴君剛剛,不是自己說了嗎?說是我的…男朋友。」

雖然我看不見背上的木實,但知道她肯定是羞紅了臉的。而我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淡淡回她一句:「是啊。」


向木實與阿姨道別後,我陪環姐走了一小段路。我不禁問她:「環姐,妳那時跟木實到底說了什麼,怎麼能讓木實頓時打起精神來,準備受罰呢?」

環姐眨著眼,神秘地說:「想知道嗎?」我點了點頭。

「我跟她說啊,小貴看著木實可愛的光屁股,整個被迷住了呢。」

「哪……哪有這種事。」我臉紅了起來。

「真是變態呢,小貴,像個色狼一樣。」我望著環姐頑皮的神情,突然發覺有異,果然她吐了吐舌頭說:「騙你的啦,小貴害羞的樣子,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呢。一點都沒變哪。」

「真是的,環姐,別鬧了。妳到底跟木實說了什麼呀?」我無奈地問。

「這個嘛……」環姐仍是帶著頑皮的口氣,語帶玄機地說道:「只能說是愛情的魔法吧!」


(柚原木實篇 完)

3 則留言:

  1. 以美少女動漫的題材寫成SP文章我覺得滿有特色的,也很好看,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的支持,妳網誌裡的文章我也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